Love Story♥

Love Story♥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今天反常的我==

今天我竟然收房间了= =
懂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房间  超级乱!!!!
之前朋友要来我家  我都会收那么一点啦~~~
现在都懒惰收了   
只有xin ah 你啊
看过我没收房间的丑样
真的很乱咯
今天应该是被雷劈倒
还是什么的
我跑去收房间==
一收结果越收越多咚咚
结果下午  没房间睡觉
就直接在房间外面的走廊    丢包包 狗狗  枕头
直接睡><
是冷的咯 可是懒惰动
晚上才肯继续收剩下的东西
最多东西的就是衣服
整个衣橱都要被塞到爆了
还特的跑去买空气清香剂
花了18块多  心痛T^T
不过房间还是蛮香的啦
 

今天当了一天的苦工
帮我姐姐修衣橱==
最后的结果就是
我修好啦^^  可是手指是痛的咯!!!!!
不过今天算是过得不错了

不像前几天的死气沉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