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tory♥

Love Story♥

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我要快乐♥

昨天和笨蛋去逛了半天
之前的误会都解决了
只是过后应该还会吵架吧

在巴士上 不知道做么
很想哭  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笨蛋还以为我在跟他闹脾气
对不起

昨晚肚子痛到10点多
整整痛了5个小时
超会耐得我xd
感谢哥哥半夜送我去看医生
在车上 3姐还很担心我是盲肠炎还是胃痛
哥哥就一直飙快车送我去笨珍
结果在车上我又想哭料TT
我很希望有人能够那么疼我
因为爸爸妈妈的关系
从小就要学会自立

感谢哥哥和姐姐

看了医生  3姐看我闷闷的
就讲笑话给我听
可是我笑不出来
因为真的很痛
看完医生 拿了药
哥又冲去7-11买粥给我吃
因为太晚了 全部店都关了
只好去7-11买
回家吃药  睡觉

 谢谢哥哥姐姐
想说  除了朋友和笨蛋
你们是最疼我的人
我爱你们 我的家人

1 則留言:

  1. Great blog! Thanks for sharing.Really enjoyed reading your posts! nice blog! I enjoy it.Keep up the wonderful work!
    Handmade Designer Minakari Gift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