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tory♥

Love Story♥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跟2姐的拍拖天^^

27/11/2011

首先感谢2姐驾车载哦我去兜风啦><
原来坐别人的车超爽的
((虽然坐过爸爸妈妈的 可是感觉不一样^^)
2点半  没告诉爸妈去那里
赶快拿了车钥匙跑人XD
这一天属于我和2姐的 哈哈
在车上我们好像上辈子没讲过话酱
噼啪癖坝说了一大堆
2姐驾车超级不稳的
吓到我一直在帮她注意那里有车  什么一大堆的
可是还是很好玩^^
2姐还跟我说一大堆考车要注意的
还讲我一定不会== 
虽然有可能咯
去粉红屋买了2姐想要的发夹
结果我也超想要的TT
买了一个发箍
结果不适合本人= =
第一次一口气买5片面膜
全部都是美白的
我超黑的说TT
这次假期不只要减肥 还要美白
55555~
去YSL  买水
结果根本不能喝
葡萄沙冰都是药味的味道
结果哈密瓜相反 没味道= =
下次死都不会去那里买的!!!!

回家结果爸妈在洗车
我就当一次乖小孩     帮忙洗
其实都是在玩水比较多XD





帮了我家的宝贝狗狗冲凉
结果看到我像看到阎罗王  全部给我闪==
最后当然是我赢啦>@<







晚上就敷我的美白面膜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