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tory♥

Love Story♥

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我所希望的 ♥

你能一辈子疼我
我赖床的时候能够叫醒我
心情不好时
不做什么事 只要抱我就好
肚子痛的时候 用你的手按摩我的肚子
冷的时候抱住我给我温暖
我哭的时候  心理其实希望你能陪我
我心情差时 , 都会说没事 , 其实我希望你在我身边陪着我 ..
你跟其他女生在一起  我都会走得远远的
其实希望你能跑来找我
我每次都会故意惹你生气
其实是想你能够让我多一点
每次我都说不饿
其实是想你偶尔打包给我
陪我一起吃
有时在巴士上没跟你说话
其实只是喜欢躺在你的肩膀
有时你打来没接
其实是在等你多打给我
每次我发脾气
都是想你多哄哄我


每次 都是我希望的
希望你能体谅我

我常常像个小孩子
要你疼 要你管 
可是都没想到你的感受
对不起
现在的你
感觉不像以前那样
疼我 照顾我
可能是我要求太多了吧
现在你也不像以前那么多时间陪我
也没得写信息 也没得聊天


如果我说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其实我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你
你   知道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