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tory♥

Love Story♥

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假期 12月

终于来到12月了 
再过几个星期就开学了
也就是说我要考SPM了
时间真的很快 马上自己就17岁了
明年就18  
真的很快
放假呆在家里 说真的没事做
一大早就是帮忙搬货
下午就是点货
不然就是打扫家里
有几天是爸妈带我们出去玩
假期就是这样
有点闷
1212  跟朋友们出去庆祝hyun生日
过后就照常过日子
这个放假也没有和他出门
都各过各的
2012   SPM
马上就要来临了
还记得半夜姐姐就会跟我说
你现在不学
以后谁来养爸妈
养你自己
说真的想了很久
讲的很对
前几天还被爸妈骂了一整个晚上
那天我哭得超惨的
隔天起来眼睛很肿
可是想起来  真的
爸妈其实对我很好了
虽然说 我是最后一胎 理应是个。。。
可是爸爸还是很疼我
爸现在也 教我怎样查帐 管帐
只要做错 他就会骂我
"以后你要怎样出去做工 没人会请你的"
有时听了会火大 可是却说的很对
2姐也特地为了爸妈 
把别的公司的邀请退掉
留在家里帮爸妈

说真的  我真的很幸福了
就算发生什么事情
没有了什么
至少我还有家人
这就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